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深圳红钻

足协罚单竟提前在网上公布 恒大反诉辽足被无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8月17日08:21

  本报讯 (记者李斌)巴西外援穆里奇在前晚飞赴北京时,原本对于这次中国足协的听证会抱有希望,但中国足协最终将穆里奇扯头发的动作定性为球场暴力,并且给出停赛5场的判罚。巴西外援在听证会上为此甚至流下眼泪。

  在前晚21时30分,穆里奇、郜林以及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领队秋鸣乘坐航班飞赴北京。为了听证会,他们准备了不少资料。在第二天早上9时开始的听证会上,穆里奇被问到了一些细节的问题。例如当时为什么扯上了肇俊哲的头发?穆里奇回答是想去拉住人劝架。穆里奇的解释在场上同样对主裁判马宁讲过,当时马宁在询问穆里奇后未给他任何处罚。其次,头发根部是人体相当敏感的部位,在被激烈拉扯后会产生剧痛,但当时肇俊哲根本没有发现自己的头发被用力拉扯,甚至在倒地后也是双手装模作样捂着胸部。

  穆里奇的解释显然没有得到听证会上足协官员的认可,甚至可以说不需要认可。记者在昨日上午发出的一条微博非常有趣,微博上传了一张中国足协官方网站上的“处罚决定”的截图,当时的时间显示,“处罚决定”是在上午9时54分放上去的。而这次的听证会是从上午9时开到10时,这意味着听证会还没有结束,足协的判罚其实早就开出来了。当记者下午登录中国足协官方网站时,这个“处罚决定”的时间被修改成了14时54分。同时,广州恒大在这次的申诉会上进行了一些反诉,如辽宁宏运现场出现激光笔,带杀伤性的防守战术和恶意犯规,中国足协则避而不谈。同时令人惊讶的是,至今还未有说法这5场的停赛从何时开始,到何时结束。

  穆里奇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和伤心。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说:“我们引进的像孔卡,像穆里奇,都是技术型的球员,带来的都是原汁原味的桑巴足球,但却被这种恶意的粗暴的伤害去针对。所以这件事情之后,我们想的是,我们会管好我们自己的球员,但其他俱乐部也应该管好他们的球员。”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