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八方评论

辽沈晚报:郜林本该停赛3到4场 只因卡马乔庇护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17日08:31

  当郜林面对助理教练做出这种极为嚣张、挑衅的行为之后,足协内部的很多人都认为,这如果是在亚足联与国际足联的比赛之中,至少要停赛3-5场的正式比赛,因为郜林的这种行为就是向裁判的权威公然挑衅,以郝海东在1998年在国家队比赛向韩国主裁判做出吐唾沫的动作,随后被亚足联停赛一年为例。因此,像郜林这种行为,必须受到重罚。

  在周二的听证会结束之后,纪委会内部进行复议之时,多数人倾向于给郜林停赛3-4场的处罚,这样既对郜林的这种行为进行了处罚,也可以保证他能够参加国家队集训。

  不料,事情再次发生变化。由于卡马乔的助手要在周三前往广州观看国家队的比赛,而且在之前观看了国家队的比赛录像之后,对于一直出任主力前锋的郜林印象非常深刻,提出这场比赛要重点考察郜林的表现,而郜林如果停赛的话,就等于无法接受卡马乔助手的考察。在这种情况下,足协领导再次提出,为了保证郜林能够在这两轮比赛之中接受国家队教练组的考察,还是希望取消对郜林的处罚。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