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深圳红钻

辽媒不解为何不追罚郜林 称因卡马乔获免死金牌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17日08:42

  辽足俱乐部申诉宣告成功!昨日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公布了对广州恒大队外援穆里奇的处罚:停赛5场,罚款2.5万元!第一时间了解这个信息后,辽足俱乐部的一位高层表示:“穆里奇完全是咎由自取,这种行为就该受到这样的严惩! ”

  本周一,辽足俱乐部将申诉材料递交到了中国足协。辽粤之战,广州恒大队外援穆里奇出现严重暴力行为,半场结束前,穆里奇在混乱中狠揪肇俊哲的头发,这一幕被慢镜头反复播放,经过视频剪辑和附上文字材料,辽足请求中国足协对穆里奇的行为作出处罚。

  昨日上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专门开会研究了此事,穆里奇本人也赶到北京参加了会议,广州恒大方面对此进行了说明,“穆里奇不是有意侵犯辽足队员。 ”不过,纪律委员会的成员毫不犹豫地推翻了这一说法,穆里奇行为事实清楚,属于向辽足球员实施暴力,因此处以停赛5场、罚款2.5万元的处罚。

  辽足俱乐部对这一结果比较欣慰,“中国足协的处罚结果我们完全接受,这种行为必须严肃处理,否则如何服众! ”肇俊哲本人在昨日下午了解到这个消息后,他告诉记者:“过去的就过去了,我现在也不想多说什么,足协这次有了公断,不管是穆里奇还是其他人,只要出现这样的行为,必须为此负责。 ”

  辽粤之战中,郜林在进球后曾跑向边裁进行挑衅,昨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上,并没有对郜林作出任何处罚,这让人极为不解。“既然不是挑衅边裁,那么当值主裁判为什么还要对郜林出示黄牌,希望足协给个解释! ”外界已经发出了这样的呼声。昨晚,有人爆料,之所以不罚郜林,在于国家队20强赛即将开始,如果处罚郜林停赛两场,后者就无法进入国家队,为了保护国家队的利益,对郜林网开一面。对此,一位专家给予了强烈质疑,“足协不能这么糊涂下去啊,这是在国内,如果在国际赛场,郜林肯定被罚,如此纵容,对中超联赛、对中国足球没有任何好处! ”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