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辽足客战大连马林很自信 肇俊哲停赛杨旭将复出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17日08:48

  今晚,辽宁宏运队将在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队,辽连德比,这又是一场重磅碰撞。宏运队已经三轮不胜,实德队还在为保级苦苦挣扎,客场作战的辽足胜算几何?“我们有办法全身而退! ”昨晚,辽足主帅马林接受记者采访时信心十足。

  急于拿分,这是辽连两队共同面临的问题。大连实德在二次转会之后变化非常大,外教文加达上任,又投入血本购买了前锋外援,实德队的目标不仅仅是完成保级。两队首回合交锋,辽足在主场完胜对手,时过境迁,现在的实德已非上半年那支走势低迷的球队。昨日下午,辽足集体观看了实德队的比赛录像,马林表示:“文加达给实德队制定的打法,跟上半赛季朴成华设计的战术有很大改变,实德队前锋能力比较突出,中场方面稍微弱一些,某些地方,与江苏舜天比较像。我们在主场曾经输给过江苏舜天,吃一堑长一智,错误决不能重复。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在战术上也会有所调整。 ”

  对辽足不利的是,队长肇俊哲累计四张黄牌停赛,他将无缘此战,尽管如此,肇俊哲本人跟随球队来到了大连,共同面对这场恶战。肇俊哲缺阵,杨宇、张野都可以顶替,此外,经过休整后,双子星于汉超和杨旭已经恢复了状态。马林告诉记者:“球队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摆正心态和位置,球员们不要考虑亚冠的事,也不要认为三场不胜就是压力,先拿下这场比赛再说。 ”

  做客大连,这相当于辽足的半个主场。马林,于汉超,杨旭,秦升,丁捷,吴高俊,他们都是土生土长的大连人,今晚的比赛,球员们的家属也将到场观战,“希望给家人们带来一场胜利。 ”杨旭说。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