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圈定国足47人大名单 邵佳一韩鹏进入视野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8月17日08:54

  47名国脚将接受“卡氏内阁”的首次品鉴!15日下午,卡马乔向几位中方助手索要了几名在海外效力球员的信息,此前被前任主帅高洪波排除在大名单之外的邵佳一引起了卡马乔的关注。

  14日首次工作会议上,卡马乔刚刚确定了国脚遴选原则,不到24小时,他已经在两位中方助手傅博、区楚良帮助下圈定了一份47人的大名单。据了解,“卡氏内阁”的首份国足大名单是基于此前高洪波35人名单基础上的补充。知情人说,“当初的35人名单主要针对与老挝队的两场比赛。卡马乔显然要拓宽选秀的眼界。”

  据悉,卡马乔会上特别向两位中方教练及副领队郭炳颜询问了目前海外球员的情况。当得知目前已经没有中国球员跻身五大联赛后,卡马乔略显遗憾地表示,“中国的年轻球员最好多去欧洲联赛磨练磨练……”如果说在圈定集训名单过程中有什么收获的话,那么“邵佳一”无疑是答案。

  另一个进入卡马乔视野的是韩鹏。虽然没有现场观摩过鲁能的比赛,但是卡马乔已经从中方成员口中得知韩鹏是综合能力不低于高中锋于大宝,在俱乐部也是渐入佳境。中国足协外事部已经开始为韩鹏办理公务护照,争取能参加上9月6日客战约旦的比赛。

  补充的12名球员主要是原国奥队适龄球员,比如李建斌、饶伟辉等小将。在47人大名单确定后,卡马乔将携助手着手观摩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