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河南建业

“补罚”穆里奇建业迎利好 增大战恒大拿分几率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8月17日08:58

  本报讯 (记者李若凡)因为客场“偷袭”辽宁球员,广州恒大外援穆里奇(左图)被停赛5场,罚款2.5万元人民币。8月16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这一“补罚”,意味着有本赛季中超第一外援之称的穆里奇将缺席本周日与建业队的航海之战。

  上轮中超,广州恒大做客沈阳遭遇到辽足顽强阻击。在双方激烈拼抢后,多名球员撕扯到一起,穆里奇趁机用手抓住对方球员肇俊哲的头发,将后者摔倒在地。但由于当时场面混乱,主裁判没有及时发现其犯规动作并给予处罚,让穆里奇逃过了一张红牌。赛后辽足提出上诉,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反复观看录像后,决定对穆里奇进行追加处罚。

  本赛季穆里奇是中超毫无争议的第一外援,目前为止不仅攻入了9球,位列射手榜第3位,还有多达7次的助攻。停赛5场意味着第24轮前他就只能在场边观战。穆里奇与有伤在身的外援克莱奥同时缺席,增加了建业周日与恒大一战拿分的几率。④7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