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乒乓球动态

<非诚勿扰>女嘉宾参加大运会 曾是丁宁队友(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1年08月17日09:06

视频-《非诚勿扰》美女嘉宾 替澳洲出战大运会


组图:张丝丝堪称大运会最美女运动员

  北京时间8月17日,昨天的大运会乒乓球赛场,一位明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说她是明星并不是她球打得有多好,而是因为她今年参加了相亲节目《非诚勿扰》一炮走红,她就是代表澳大利亚队出战的北京女孩张丝丝。

  在比赛中,张丝丝梳着冲天小辫,穿着靓丽的裙装,这在乒乓球赛场是一道独特的风景。对于自己的装,张丝丝说道:“和平时有点不太一样,因为以前上过节目,知道什么样的发型更适合自己,更有杀气,对中国队不容易,以前从没有对过这么高水平的选手。这个发型比较活泼一点,跑跳能快一点,我都不敢吃午饭,怕自己吃多了,跑不动。”

  由于条件的限制,张丝丝平常的训练时间非常少,她只能使用幻想训练法。“只能用幻想来练球,因为没时间嘛,只能躺在床上,幻想自己站在乒乓球台前,练正手、反手、发球、接发球。我每天在大运村睡觉前也都会想自己在台子前面,然后老是睡不着。”

  16岁便只身前往澳大利亚求学和打球的张丝丝原来是北京队的一名队员,丁宁和芦璐原来都是她的队友,如今丁宁已经是世界冠军,芦璐又嫁给了世界冠军刘国正,马上就要生小孩了,看着队友一个个日子过得很红火,张丝丝的妈妈有点着急了。

  “这个事(结婚)主要是我妈妈特着急,她看芦璐都结婚了,她跟我差不多大,她89年的,我88年,然后我妈妈就特着急,当妈不都那样吗?她还老给我介绍(对象),我说你行了别介绍了,所以我就报名去了(参加《非诚勿扰》)。”

  现在在澳大利亚读研究生的张丝丝,既要上学,还要练球,又要找工作,非常不容易。“我现在正在找工作,不是很好找,发了很多申请,都没有回复我,所以将来方向我不敢说,能到什么样。我在澳洲就在餐馆里打过工,然后一天就被人开除了,说我动作太慢。”(搜狐体育 山哈 据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