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深圳红钻

德比前夜深足内讧 训练起冲突小将挥拳暴打队长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17日09:24

  深圳队队员打起来了?深足昨晚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队长黄凤涛与90后后卫施勇在一次对抗中发生口角,后者动手将黄凤涛的脸打肿。

  据了解,当时黄凤涛正在带球,后卫施勇对其进行贴身防守,后者的防守动作很大,两人一直都在用比较大的动作对抗。随后黄凤涛停下动作,两人对峙一下后随即动手。冲突中黄凤涛被施勇挥中两拳,一拳击中脸部。随后黄凤涛没有参加球队的任何训练,一直和教练站在场边。“其实没什么,就是在对抗中我们对了一下脚,然后吵了几句,然后起了点冲突”,事后黄凤涛轻描淡写地讲述了这场“小风波”。

  被问道是否会影响今晚的比赛,黄凤涛说:“肯定不会,虽然年轻队员确实有点重手,但还不至于影响比赛,连医院都没有去。”据了解,事后施勇找到了黄凤涛,并作出道歉,后者也表示接受。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