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深圳红钻

李章洙:有人在背后整我们 足协想怎样就能怎样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17日09:29

  “我知道他们有些人喜欢在背后整我们,我们不怕,放马过来吧,我们接受挑战。”在得知穆里奇将因为上周与辽足一役拉扯辽足队长肇俊哲而被中国足协追加处罚停赛5场后,李章洙没有表现出过于愤怒或激动。这个倔强的韩国人反而爆发出了别样的斗志,虽然对于处罚决定很不理解,但李章洙也只能无奈地接受了,看得出来,他要在赛场上回敬所有“敌人”。

  “他们就是想压我们,就让他压好了,我们什么都不怕。”李章洙很不理解为什么肇俊哲这么明显的踢拉扯拽足协没有任何说法,穆里奇却要蒙受重罚。“穆里奇拉他的后脑,他却捂着眼睛像中枪一样倒下了,这个动作也太奇怪了吧?”李章洙说道:“穆里奇根本就没想着动手打人,如果是打人,会这么‘温柔’吗?穆里奇又不是傻子!”不解归不解,李章洙也无力改变什么。“权利在别人手里,我能说什么?他们(中国足协)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好了。”

  针对上轮辽宁宏运和广州恒大比赛中出现的两队冲突风波,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今天开出罚单:被录像和图片“逮到”证据的,用手抓肇俊哲头发的穆里奇被停赛5场并罚款2.5万元,而在进球后言语和动作颇似“挑衅”边裁的郜林则没有被追加处罚。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停赛场次是包括预备队联赛,那么穆里奇所停的5场比赛分别为主场对战深足的比赛和预备队比赛,客战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和预备队比赛,以及9月11日主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共5场。

  在与辽足的中超比赛之后,恒大队在第二天还与辽足打了一场预备队比赛,而这场比赛穆里奇并未出场。当被问到穆里奇的停赛能否将那一场也计算在内时,足协纪律委员会官员竟称“很难说,我们要回去研究一下”。

  按照国际惯例,球员停赛都是从事发日的第二天开始计算,不过中国足协在规程上向来喜欢搞自己的一套。昨天当记者就此致电恒大俱乐部时,得到的答复是“从过去那几次处罚来看,都是从罚单出来后才开始计算的,既然足协自己都搞不清楚,我们只能做好最坏打算(穆里奇无缘与山东的焦点战)。”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