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大连实德 > 大连实德

实德战同省兄弟 文加达期待:再拿3分定要连胜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8月17日09:29
实德今战同省兄弟文加达期待:再拿3分,我要连胜

  连胜,本赛季对实德是一种奢望。至今,实德赢了4场球,没有一次连胜。今日主场对阵同省兄弟辽宁宏运,主帅文加达期待球队能够再拿3分,取得赛季的首次连胜。考虑到辽足目前的实力强于实德,文加达今日可能采取防守反击战术,利用阿德、马丁、詹姆斯的冲击力打辽足反击。

  防反要靠新铁三角

  辽足不是青岛,目前排名积分榜第四位,上一轮1比1险些将恒大拉下马来。不过,对实德有利的是,辽足赛前一直在向中国足协讨伐恒大的穆里奇和郜林,备战工作远没有实德专心、细致。

  观看了辽足的比赛录像,特别是观看了赛季第一次交手辽足3比0完胜实德的录像后,文加达认为,辽足是一支非常有特点的球队,锋线的攻击力很强。所以,他考虑在本场比赛中将阵型后撤,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打辽足的反击。

  上一场比赛,实德能够实现大逆转,阿德里亚诺、马丁、詹姆斯这前场铁三角功不可没。虽然阿德加盟实德后没有取得进球,但他已经渐渐取代了安贞焕的角色,成为实德进攻的组织者。本场比赛,安贞焕出场的机会不大,实德将靠新的前场铁三角对抗辽足。

  拿3分就能跳出保级圈

  如果实德能赢下辽足,将在三个主场取得2胜1平的战绩,积分达到21分。考虑到保级对手本轮多与强队交手,实德有望从此跳出保级圈。

  目前,河南建业与实德同积18分,排在积分榜第12位,本轮,建业将在客场挑战浙江绿城,胜面不大。排在实德身后的南昌衡源目前积17分,他们本轮主场对阵青岛中能,这场比赛的胜负将可能影响整个保级区的形势。目前积分排名第15位的深圳红钻,本轮客场挑战广州恒大,赢球希望几乎为零。积分垫底的成都谢菲联上轮比赛前突然宣布换帅,最终1比1逼平泰达,本轮客场挑战北京国安,拿分就是奇迹。通过对手的对阵来看,如果实德能够赢下辽宁德比,非常有希望超越河南建业,排名升至第12位,跳出保级圈。

  直播

  提示

  今日19:30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DLTV-4

东莞日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