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卡马乔派助手考察陕津战 久比奇停赛桑尼或变阵

2011年08月17日09:32

  紧锣密鼓进行的中超联赛今天将展开第20轮的较量,浐灞在主场与天津泰达一战,焦点除了赛场之内的双方队员外,恐怕还有看台上的国足新帅卡马乔的助手。昨天,记者从浐灞俱乐部了解到,卡马乔的助手将会在今天下午亲临省体育场,观看浐灞和泰达的较量,为即将开始的20强赛挑选队员。减员久比奇黄牌停赛

  上轮与长春亚泰一战,浐灞队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不仅被对手净灌三球,而且主力中后卫久比奇还吃到了他个人的累计第四张黄牌,这样以来,今天浐灞队在主场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久比奇将铁定无法出场,面对如此窘境,桑特拉奇该如何布防呢?

  作为今年浐灞队重点引进的外援,久比奇在此前的比赛中,一直是浐灞队雷打不动的主力,而且其个人能力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本轮停赛肯定会对浐灞的防线造成一定的影响。从最近的训练情况和浐灞队的人员储备情况来看,有望顶替久比奇出场和孙继海搭档出任中后卫的是万厚良,此前在孙继海停赛的情况下,万厚良就是桑特拉奇手中重要的棋子。当然,除了万厚良之外,桑特拉奇还有一种选择就是让外援巴哈里卡回撤打中后卫,而在后腰位置上起用另一名外援、意大利人菲尔马尼。

  除了后防线之外,今天的这场比赛,浐灞队在前锋线上也存在一定的隐患,巴西人威尔森目前有伤在身,今天能不能参赛,到昨天本报截稿前还没有明确的说法。而至于另一名外援,里奥丹虽然他的个人能力早已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但是由于和全队的融合进展缓慢,因此对他还不能抱有太大的希望。

  至于中场方面,浐灞队本场比赛倒是没有停赛队员,但是从过去的比赛情况来看,桑特拉奇和广大球迷期待中的那个真正的发动机还没有出现,所以浐灞队要想攻破对手的大门,还要在两个边路做足文章。对手泰达也有烦恼事

  浐灞队最近面临的舆论压力正在逐渐升级,但其实天津泰达队也有烦恼事,对于目前泰达在联赛积分榜上所处的位置,天津的媒体和球迷也不是十分满意,其主教练阿里汉也对球员提出了一定的批评,这种背景下,可以预见今天的比赛,天津泰达肯定会全力以赴。

  上轮结束了与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之后,天津泰达没有回津,而是直接从成都辗转到了西安,这样做阿里汉和天津泰达俱乐部的意思是,让球队马上进入到与浐灞队比赛的备战中。从天津俱乐部的这种态度来看,他们也非常希望止住球队下滑的颓势。

  而浐灞队要想遏制住对手,在技术上首先必须冻结他们的箭头人物——外援卢西亚诺,这种身材高大的阿根廷人不仅头球功夫了得,而且脚下技术也不赖,首轮浐灞队在客场同天津队的比赛,他的表现就非常活跃。另外在中场,浐灞队首先应该防住陈涛,让他穿针引线的作用无从发挥,其次就是冻结身体强壮的于大宝,如果做到了这几点,那么天津泰达队的整个进攻体系就基本瘫痪了。

  至于自己进攻,浐灞应该尽量避免和天津队正面”冲突“,因为由佐里奇领衔的天津防线,正面防守能力非常强,但是在速度和转身方面,他们有些不足,所以浐灞队就必须抓好反击,提高反击的质量。目标浐灞队全力争胜

  0:3输给长春亚泰队之后,浐灞队错失了提高积分和名次的绝佳机会,目前在积分榜上,浐灞队以28分暂列第五名,与第三名山东鲁能的积分差距为5分,理论上浐灞队仍有晋级明年亚冠联赛的机会,但前提是必须打好今天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

  翻开两队的交战记录,中超历史上双方已过招15次,浐灞队对泰达4胜6平5负稍处下风;浐灞队近两次主场对阵泰达战绩为1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较量时,浐灞客场2:2战平浐灞。浐灞队近5轮1胜1平3

  负;而泰达近两轮连以1:

  1的比分战平,也未能尽快实现球队在下半赛程的抢分计划。

  从这些数据来看,浐灞队今天应该还是有机会的,但前提是必须处理好心态。“天津泰达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现在的积分和排名不是他们真实水平的体现,”昨天在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浐灞队主帅桑特拉奇说,“和这样的对手比赛,我们不能过分保守,但也不能盲目乐观。至于目标,我们和以往一样,每一场比赛都要全力争取胜利。”球探卡马乔助手现场观战

  最近国内足坛的最大焦点就是国足易帅,卡马乔在从高洪波手中接过教鞭之后,面临的20强赛任务相当紧迫,因此本周他将和他的助手四面出击,前往各个赛场上考察队员。而由于浐灞和天津队内有多名国脚,因此卡马乔会在今天派助手现场观察浐灞与天津队的较量。

  之前,有消息称今天在省体育观看浐灞与天津比赛的不是助手,而是卡马乔本人,但是这一说法遭到了省足协和西安赛区相关负责人的否定。浐灞俱乐部负责人称,来西安的是卡马乔助手,而非卡马乔。但即便是卡马乔不来,对于浐灞和天津两队的队员来说,这场比赛都十分重要,如果能够通过一场比赛打动卡马乔的助手,那么很可能就会在将来的国家队中占有一席之地。

  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将从本月22日开始,无论是对于卡马乔还是中国足球这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在这个新的起点上,每一名球员都不应该自我放弃。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记者王战荣采写图/本报记者赵晨摄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