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穆里奇被停赛5场并罚款 恒大宣布进行内部处罚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1年08月17日09:51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针对辽足与对手在上轮比赛时出现的冲突事件举行了听证会。对于该队外援穆里奇在比赛中拉扯肇俊哲头发这一行为,中国足协对其作出了追加处罚停赛5场、罚款2.5万元的决定。在中国足协给穆里奇开出罚单之后,该俱乐部宣布:对球队主教练李章洙处以“全队通报批评、罚款15万元”;对穆里奇和郜林分别处以“全队通报批评,罚款10万元”的处罚。

  中国足协方面表示:“根据裁判员报告及录像,这场比赛进行到45分钟时,因场上双方球员产生争执,广州队11号运动员穆里奇对辽宁足球俱乐部宏运队9号运动员肇俊哲实施暴力行为,造成了不良影响,故做出处罚决定。”而受罚俱乐部对主帅李章洙及队员穆里奇和郜林做出追加处罚的理由则是,李章洙在监督执行球队管理规定时未能很好起到表率作用,两名球员则未能按照球队管理规定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