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中国队由刘翔领衔参赛 大邱田径世锦赛即将开幕

2011年08月17日09:51

  本报讯 2011年大邱田径世界锦标赛将于本月27日开幕。目前,中国田径队在13个男子项目和14个女子项目上达到了参赛标准,预计将有50名左右的运动员参加本届大赛,这一数字超过了上届柏林世锦赛中国田径队的参赛人数。

  在多个受到关注的项目上,如男子110米栏,由夺冠热门刘翔领衔,另外还有史冬鹏和江帆。这是刘翔第5次参加世锦赛,他曾获得世锦赛金、银、铜牌各一枚。男子20公里竞走是中国男子达A标人数最多的项目,累计有13人达标。该项目中国队既有上届世锦赛亚军王浩,还有今年排名赛季世界第一的小将王镇。 (高炜)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