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辽足申诉终成功 恒大队外援穆里奇遭停赛和罚款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8月17日09:59

  用手拽肇俊哲头发的广州恒大外援穆里奇,16日收到了来自中国足协的严厉处罚——足协认定穆里奇对肇俊哲实施了暴力行为,造成不良影响,对其处以停赛5场、罚款2.5万元的处罚。辽足俱乐部的申诉,这次终于成功了!遗憾的是,肇俊哲受此冤枉获得的那张黄牌却已无法除去,他也将因此缺席今晚辽足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队的比赛。

  对于辽足俱乐部的申诉,中国足协在昨天上午举行听证会,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及穆里奇等人,分别向纪律委员会陈述了当时的情况。对于穆里奇的行为,恒大的解释是当时在混乱之中穆里奇并不是有意去侵犯辽足球员。

  而后,纪律委员会又根据比赛监督报告、裁判监督报告、慢镜头回放进行了复议,最终认定穆里奇的行为属于暴力行为,并随即开出罚单。在足协给穆里奇开出罚单之后,恒大俱乐部雷厉风行,向主帅李章洙及穆里奇追加罚款处罚——李章洙罚款15万,穆里奇罚款10万。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