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联

帕切科谨防被爆冷 望队员好好表现让卡马乔看看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8月17日10:11

  今晚,北京国安队将在中超联赛第21轮角逐中主场对阵已连续12轮不胜、目前在积分榜上垫底的成都谢菲联队。对于这场十拿九稳的比赛,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谨慎地说:“如果我们赢了球,大家都不会说什么;如果输了,就是一场灾难。”老帕同时表态,将尽全力率队击败对手,以追赶“领头羊”广州恒大队。

  上一轮主场面对弱旅南昌衡源队,国安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未能把握住多次破门机会,最终只以一球小胜。如果不是门将杨智发挥出色,国安队差一点儿晚节不保。正是吸取了这场比赛的教训,国安队上下对谢菲联队极为重视。帕切科说:“往往和弱队比赛时,我担心的事情更多。如果我们不尊重对手、轻视对手,就会出现令人惊奇的结果。所以我要求队员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就全力以赴,把所有的细节处理好,争取顺利地拿下比赛。”

  目前国安队与恒大队相差9分,加之恒大队进攻核心、巴西外援穆里奇被中国足协禁赛多场,这无疑增大了国安队追赶对手的希望。如果国安队本轮获胜、而恒大队客场不赢球,那双方的积分差距将进一步缩小。

  有消息说,国足新任主帅卡马乔今晚将现身工人体育场观看国安队的比赛。帕切科回应道:“我希望队员有好的表现,让卡马乔看一看,国安队是否有他需要的人选。”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