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亚泰创中超第3好成绩 沈祥福:低迷申花更可怕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17日10:26

  实习记者 甘承栋

  申花今晚即将在虹口主场迎来长春亚泰的挑战,而就在昨晚长春亚泰在主教练沈祥福的亲自带领下,进行了超过一个小时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并且针对申花经常“被打爆”的左路防守,进行了“特别”演练。

  相比申花的急速走低7轮不胜,长春亚泰已11轮不败,这一成绩是今年联赛仅次于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位列第三的成绩。面对这一成绩,长春亚泰主教练沈祥福很淡然,“不管是排名之前的球队还是靠后的,我们都会针对每一个对手去打好比赛。至于输赢,结果很难说,这主要还是要看球队临场的发挥如何。”

  申花的低迷已经让所有关心申花的人伤透了心,这回又迎来了正处在上升期的长春亚泰,很有可能会在申花的伤口再撒上一把盐,再踩上一脚,“申花最近比较低迷,但往往这样的球队不容小觑,越是看上去状态低迷,越是会打出气势。当然我们之前也是从低潮期过来的。一支球队成败与否,关键是在困难时如何去战胜困难,在顺利的时候,能否保证清醒的头脑。我来到这支球队时,队里老队员比较多,球队正处于新老交替。去年我们总是先失球,然后扳回来;今年是先进球,然后被追平,最近我们也在改进这些问题。相信肯定会有个好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长春亚泰的赛前适应场地,针对申花左边路肋部防守配合生疏、转身慢等薄弱环节,主教练沈祥福利用大部分的时间在进行边路内切传球给中路球员,由中路球员直塞或传身后球给后插上球员,进行传中和射门的演练。另外,还针对申花中后卫防高空解围不远的弱点,演练禁区前后插上射门。由此,今晚申花的比赛,脆弱的边路很有可能成为长春亚泰队的进攻主要发起点。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