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国羽凯旋林丹低调 李永波:年轻队员表现不太好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8月17日10:31

  晨报讯(实习记者 李昕)刚刚在伦敦羽毛球世锦赛包揽全部金牌的中国羽毛球队,昨天下午抵达北京。与一年前包揽巴黎世锦赛5金时的隆重凯旋场面不同,这次羽毛球队返京略显低调。不过迎接他们的球迷热情不减,鲜花横幅,一个都不少。尤其林丹的迷丝团,声势不小。

  在机场,林丹除了和球迷短暂互动外,他并没有接受采访。对于最后决赛的逆转,他只是说“我的运气很好”就匆匆离开了。相对林丹惜字如金,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很职业地接受了采访,他在短暂和领导寒暄后就走到了一角,主动接受采访,他的第一句是“伦敦有得有失”,并解释道:“得,是我们拿到5块金牌,了解了奥运赛场的情况;失,就是我们希望锻炼年轻人的愿望有些不圆满,年轻队员表现不是很好,失去了很好的锻炼机会。”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