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足协对穆里奇追加处罚 建业周日爆冷可能性顿增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8月17日10:49

  河南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停赛5场,罚款2.5万元。昨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做出处罚,对上轮广州恒大与辽宁比赛中“肇事”逃过一劫的穆里奇进行了追加处罚,这就意味着这位神通广大的巴西外援将无缘在本周日做客航海,会让曾诚镇守的城门清闲许多。

  上轮中超,广州恒大做客沈阳遭遇了辽足的顽强阻击,比赛中一度比分落后。在双方激烈拼抢后,多名球员纠缠到一起,穆里奇趁机“偷袭”了肇俊哲,用手抓住对方头发导致后者倒地。由于事发地混乱,主裁判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细节,没有及时给予处罚,让穆里奇逃过一张红牌。

  赛后,足协纪律委员会反复观看录像,决定对穆里奇追加处罚。本赛季穆里奇是中超毫无争议的第一外援,截至目前不仅攻入了9个入球,还有多达7次的助攻。建业做客羊城,在1∶0领先时,对方的反扑就是从穆里奇发起。此番一旦穆里奇与有伤在身的克莱奥集体缺席,建业周日爆冷的可能性顿增。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