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名单揭晓 云南唐俊持外卡出战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8月17日10:57

  记者陈雯韵 9月5日至11日,2011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即将在上海体育馆打响。昨天,参加此次比赛的球手和赛程安排已经全部确定,丁俊晖、梁文博将领衔8位中国球手出战,“云南第一杆”唐俊则持外卡参赛。

  此次比赛吸引了所有世界斯诺克的顶尖高手参赛,目前世界排名第4的“台球神童”丁俊晖直接晋级正赛,而梁文博则是在资格赛上顺利闯关,再加上此前中国台球协会确定的外卡选手唐俊、金龙、李行、肉孜买买提、曹新龙和蔡剑忠,共有8位中国球手此次将在主场作战。

  作为云南目前唯一活跃在职业台坛的球手,享有“云南第一杆”之称的唐俊将在外卡赛面对资格赛选手罗伯特·米尔金斯,今年35岁的米尔金斯世界最高排名曾达到过第21位,近年来他多是以资格赛选手的身份参加大师赛,对于唐俊来说,这也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如果能晋级正赛,唐俊将对阵“台球皇帝”亨德利,把亨德利视为偶像的唐俊曾有机会在2009年上海大师赛上与偶像面对面,不过由于发挥失常未能如愿,再次迎来绝佳机会的唐俊目前正在进行封闭训练,“目前关键是好好训练,放松心态,争取到时能发挥出正常水平,”他说。

  此外,首轮比赛的对阵情况都已明朗,丁俊晖迎战“眼睛侠”古尔德,梁文博则遭遇头号球星奥沙利文,再现09年决赛的一幕。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