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足球动态

中韩男足互交白卷同出线 金志扬大夸范志强出色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8月17日10:58

  “第一场不丢脸,第二场为国争光,第三场让老百姓高兴一下!”准备会上,名帅金志扬如此告诫队员,“相信你们的学识和文化能够打破中国足球‘打平就能出线却被淘汰’的怪圈。”在今晚大运会男足小组末轮中,以北京理工大学为班底的中国大学生队与韩国队踢成0比0,双方携手晋级8强。

  上一场头部受伤的队长卢斌此役带伤首发。开场后,卢斌领衔的后卫线表现稳健,拼抢积极的中国队不断给对方后防施压。上半场补时阶段,中国队锋线球员带球至禁区倒地,但裁判未判罚点球。易地再战,双方在中后场的控球增多,仅有的几次进攻均无法威胁到大门。终场哨响,韩、中两队以0比0握手言和,分别积7分和5分,列小组头两名,同获出线权。

  赛后,金志扬对爱徒范志强称赞有加。“他有很好的足球天赋,他让我看到了于根伟、高峰的影子。他敢于向前,急转急停的技术很有特点。”小组赛前两场,这位刚刚脱离禁赛期的前锋取得3粒进球。而在被禁赛的两年间,范志强进入天津师范大学念书。“两年大学的学习,有助于他提高对足球的认识。”金教练说。18日,中国大学生男足将在1/4决赛中挑战D组头名、三届赛会冠军日本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