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萨梅隆连续七场未破球荒 膝伤未愈仍在伤病名单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17日11:04

  至少到昨天晚上,由谁来出任申花队今晚与长春亚泰队比赛的正印前锋,依然还是一个让拜塞克确定不了答案的问题。

  凭借着前面十场比赛的出色发挥,申花队今年引进的阿根廷前锋萨梅隆一鸣惊人,从之前不被人看好的“水货”,成了射手榜上暂时排名第一的“超级前锋”。而除了门前敏锐的嗅觉,以及不错的把握得分的能力之外,萨梅隆在战术纪律执行方面,比赛中的态度方面,都表现得相当不错,他也由此成为今年中超联赛金靴奖最有竞争力的候选人之一。

  不过,随着夏季战役的到来,萨梅隆似乎也跟一向患有“夏季综合征”的申花队一道,陷入了低迷之中。连续七场比赛,不管如何努力,萨梅隆没能取得一个进球,上轮打鲁能泰山,更是因为在训练中扭伤了膝盖,没有随队前往济南。

  虽然之前没有直接接触过,但是对于萨梅隆在申花队中的作用,今年也曾经在现场观看过申花队比赛的拜塞克,依然十分清楚。“跟鲁能队那场比赛,如果萨梅隆能够上场,也许就是另外一种结果了,因为他是那种可以把机会变成进球的队员。”

  不过,当拜塞克带队从济南回到上海后,得到的,却并不全是好消息。由于膝伤尚未痊愈,最近两天,萨梅隆并没有跟随大部队进行训练,只能在健身房做一些力量练习。“这种伤,说轻也轻,但说严重也挺严重,关键还是一个恢复,以及球员自己心态的问题。”谈到波比的伤势时,申花方面还是选择了稳妥,所以直到昨天晚上,萨梅隆依然还在俱乐部官方网站公布的与长春亚泰队这场比赛的伤停名单之中。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