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田径动态

深圳大运会田径赛场高手如林 激烈程度堪比奥运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陈云朋
2011年08月17日11:04

  本报深圳电(特派记者 陈云朋)随着田径比赛大幕的开启,大运会争金夺银之战将进入白热化。昨天,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在大运村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田径队领队田鑫表示,田径强国美国、俄罗斯、德国等国家此次均派出了非常优秀的运动员,其中不乏奥运选手和世锦赛名将,因此本届大运会田径比赛将会异常精彩。中国运动员在面对挑战的同时,也迎来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中国田径队是中国代表团中人数最多的队伍,本届大运会,中国田径队由88人组成,其中运动员71人。中国田径队的重点项目将在17日至19日上演,并在竞走、跨栏、女子投掷等项目上向奖牌和金牌发起冲击。针对深圳的高温天气及对手情况,目前中国田径队已作好充分准备。

  在谈到本届大运会的目标时,田鑫显得比较低调。“我们对其他队的情况并不了解,可以说都很神秘吧。大运会不同于其他传统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参赛的是各国的大学生,水平都不太清楚。有可能优势项目的成绩不理想,也有可能一些不太突出的项目摘金夺银,都不好说。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