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击剑动态

中国击剑4天不识“金牌味” 女子重剑争得第六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8月17日11:33

  深圳晚报记者汪仕林报道 昨日,会展中心9号馆成为中国击剑队的伤心地,继15日最有希望夺金的男子花剑个人赛丢金后,已经连续4天与冠军无缘,昨天上演的男子佩剑和女子重剑团体双双折戟沉沙,让许多观众黯然神伤。

  昨天上午,男子佩剑团体在1/4决赛中中国队遭遇法国队,以何伟为大将本指望带领兄弟们竭尽全力雪耻冲金,结果人算不如天算,以1分之差饮恨疆场,无缘4强,最终获得第七名。

  而中国女子重剑则在团体1/4决赛与俄罗斯对阵,一度战成18平,最后以32比36铩羽而归。但是在随后对韩国队中,剑逢对手,多次打成平手,最后时刻,以45比43拿下一局,争得第六名。据悉,这支队伍由一线和二线队员组成,她们感觉到自己的临场经验不足,打法太内向,一是要向国家队师姐学习,也要学习外国队员的拼劲。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