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花絮

墨西哥选手耍活宝 “赖”在大学四次参加大运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8月17日11:36

  深圳晚报记者方舟报道 中国跳水“梦之队”在场上所向披靡,可在场外,他们的情绪是内敛的,回答问题也很“程序化”。一对比,欧美选手要活泼很多,比如拿到男子双人三米板亚军的那对墨西哥组合,在新闻发布会上,风采就远远胜过秦凯、林劲。

  发布会的“常规动作”是获奖选手介绍比赛感受,只见墨西哥选手帕切科眉飞色舞地接过话筒,他的开场白是:“这是我第4次参加大运会......”此言一出立即引起记者席的议论,“第4次?大运会两年一次,这么说他在大学至少待了8年。”

  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帕切科,帕切科一脸坏笑,他的回答很幽默:“赖在大学,因为我是个爱学习的人。”

  有更“专业”的记者认识这个帕切科,帕切科还有一个身份——保拉的男友,保拉是谁?保拉是墨西哥的跳水公主,地位相当于中国的郭晶晶。“有这样一位明星女友会不会有压力?”那个“专业”记者这样问帕切科,帕切科说:“我们相爱多年,哪有什么压力呀。”

  帕切科的耍宝功夫甚至感染了在场的志愿者,发布会一结束,没有人找秦凯、林劲,全都找帕切科签名、合影。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