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足球动态

三万观众捧场大运会男足 金志扬:把观众打回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8月17日11:43

  深圳晚报记者方舟报道 昨晚深圳体育场近3万人的上座率会让任何中超球队羡慕,赛后新闻发布会人头攒动,志愿者临时增加了许多桌椅,而且发布会一再“加时”,以至于韩国教练提前离场——中韩之战,在任何级别都有独特的魅力,

  金志扬特别感谢了深圳球迷:“想不到在中国足球如此低迷的时候,还有这么多球迷关注我们,把观众打回来是我们最大的成就。”中国队3场小组赛都在深圳体育场进行,表现越来越好,上座率自然节节攀升,昨晚看台上几乎没有空座。战平韩国之后,中国队队员集体对着观众席致意,而哪怕下半场的比赛“并不精彩”,热情的深圳球迷还是报以掌声和人浪。

  由于中国队拿到小组第二,接下来首场淘汰赛将移师宝安体育场对日本队。

  男足下场对日本

  男足1/4决赛对阵形势:

  日本VS中国

  俄罗斯VS乌拉圭

  意大利VS巴西

  韩国VS英国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