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辽连战赛前神秘更换裁判 飞踹门主角换掉洋主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8月17日11:25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17日报道) 中超联赛的辽宁德比战即将在今晚打响,但是赛前却突然发生一件极具争议性事件,原本这场比赛确定由外籍裁判执法,但是今天上午两队突然被告知外籍裁判因身体原因无法执法,这场比赛将临时由国内裁判担任主裁。

  曾经8次夺得联赛冠军的大连实德本赛季处境维艰,如今身陷保级区无法自拔,也正是这个原因才使得辽连之战格外敏感。赛前辽宁宏运方面就提出比赛应该启用外籍裁判,以确保比赛能够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进行,这一要求也得到了足协的认可。没想到事情到了比赛当天却突然发生变故,足协告知辽足外籍裁判因身体原因无法执法比赛,这场比赛将由国内裁判王哲担任主裁。

  辽宁宏运方面对这一变化显得十分无奈,一位官员说:“我们之前极力争取才得到了足协派外籍裁判执法的承诺,没想到比赛开始前足协突然变卦,而且他们说的理由根本就不能服众,你说裁判身体不好谁能证明?说白了这里面肯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

  抱怨归抱怨,现在主裁判更换的现实已经无法更改,辽宁方面表示:“下午就比赛了,现在不可能再换裁判了,我们也只能接受,但是我们希望比赛能够在一个公平环境下进行,如果比赛过程当中裁判出现了问题,那我们肯定要向足协讨一个说法了。”

  临战更换裁判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山东鲁能跟天津泰达的比赛就曾经发生,结果比赛就出现了极具争议的判罚。这次更换的裁判王哲也曾经在执法当中引发过重大争议,上赛季青岛中能跟上海申花的比赛当中,他因为连续向青岛球员出示两张红牌而引发球迷不满,一名球迷从看台上跳下来飞踹王哲。如今在这样敏感的比赛当中派出王哲,足协也许欠缺考虑。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