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其他

大运会牙买加选手铅球夺冠 径赛国度田赛也强悍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8月17日12:22

  北京奥运会,牙买加队共夺得6枚金牌,清一色全部来自田径场,且全部是径赛短跑项目!博尔特在鸟巢的英姿至今让人难忘。人们津津乐道于,牙买加人是否因为爱吃山药而拥有短跑上的独特天赋?

  昨晚在大运中心田径场,一位23岁的牙买加壮汉戴内斯以19米09的成绩斩获男子铅球桂冠(官方图片社 郑东升摄),用事实证明,牙买加人不光在速度上傲视群雄,在力量上也不遑多让!

  当然,戴内斯19米09的冠军成绩与北京奥运会冠军、波兰选手托马什·马耶夫斯基21米51的夺冠成绩还有不小差距,距离美国选手巴恩斯保持的23米12的世界纪录更加遥远。这就是大运会。

  晶报记者 岳进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