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击剑动态

法国女剑客再“剑夺天下” 摘女子团体重剑金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8月17日13:26
法国队选手决赛获胜后互相拥抱。
法国队选手决赛获胜后互相拥抱。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庄瑞玉)继13日夺得女子个人重剑冠军后,法国女剑客再次“剑夺天下”,以4539击败美国队,赢得女子团体重剑金牌。而由美国姐妹花选手凯利·赫利和寇特妮·赫利带领的美国队仅获银牌,俄罗斯队获得铜牌。

  决赛中,此次女子个人重剑冠军法国选手劳伦·朗比一上场就帮助法国队取得41的领先优势,但是寇特妮·赫利帮助美国队将总比分反超为109,但是随后几局比赛中法国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4539战胜美国,爆冷获得了女子重剑团队赛的金牌。

  法国队的教练吕迪·内杰斯感到非常自豪,他称赞劳伦为“超级明星”,“她非常强大,队员们都很尊重她,是劳伦把我们的比分拉上来,从而赢得冠军的。”

  而同时获得了个人赛和团体赛的两枚金牌,劳伦表现得很激动:“团体赛金牌对我来说意义更大,我能和队友分享这份快乐。大家一整天都打得很顽强,这是属于我们集体的荣誉。”

  中国队派出了世界排名第32的许安琪和排名第33的尹明芳参加女子重剑团体比赛。刚开始中国队顺利进入8强,但是在四强晋级赛中被俄罗斯淘汰。在与意大利展开的对第5名的争夺赛中,中国对最终以3545不敌意大利队,仅获第6名。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