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排球动态

女排八强诞生卫冕冠军出局 中国队小组第一出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8月17日13:35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林捷兴)女排第三轮小组赛昨晚结束,本届大运会女排八强产生,分别是A组的中国队与日本队,B组巴西队与乌克兰队,C组波兰队与中华台北队,D组俄罗斯队与泰国队。其中中国队以小组第一出线,并将在8月18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中华台北队。

  夺冠热门意大利无缘八强

  卫冕冠军意大利队作为夺冠热门,被寄予厚望,可惜在小组赛中表现不佳,在15日第一场小组赛对阵乌克兰队时就暴露出注意力不够集中等问题。在昨晚与巴西队的关键比赛中,她们最终以0∶3告负无缘八强。

  女排A组中国队与日本队、C组波兰队与中华台北队此前皆在小组赛第二轮的时候提前进入八强,昨晚的比赛在于决出小组一二名,最终中国队与波兰队均获小组第一。D组俄罗斯队在小组赛中三连胜晋级,中国香港队负于泰国,无缘八强。

  中国女排3∶1胜日本队

  昨晚的深圳体育馆座无虚席,观众们挥舞着国旗为中国女排呐喊助威。虽然中国队和日本队都已双双提前进入八强,但两支女排在比赛中均是全力以赴,为全场观众贡献了一场强队之间的精彩比赛。中国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取得比赛的胜利。

  赛前,中国女排做了充分准备,女排队员奚希在微博上透露了备战情况,当天上午多数队员进行了技术训练,中午她们集中观看比赛录像“为晚上与日本比赛做准备”。

  中国男排无缘八强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滕琪)昨日下午,在深圳体育馆,中国男排迎战瑞士队。虽然中国男排实力不如瑞士队,但打得很顽强,在连输两局后,苦战扳回一局。无奈实力不济,最终以1∶3告负,中国队被阻在大运会男排八强之外。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