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沙尔克动态

不满主帅劳尔可能转会英超 前队友电话力邀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8月17日13:46

  去年夏天宣布离开皇马的劳尔,曾得到了不少英超俱乐部的报价,但他最终选择了沙尔克04俱乐部,来到了德甲。在沙尔克主教练兰尼克刚刚否决了劳尔回归西班牙的可能性后不久,最近又传出了这名西班牙传奇射手转会的新消息。在去年夏天拒绝了多家英超俱乐部的邀请后,德国图片报报道称,目前仍有几家英超俱乐部正在积极的和沙尔克询问劳尔的要价。

  上周末联赛打进一记精彩吊射的西班牙前锋劳尔,今年夏天一直处于转会传闻的风口浪尖中。虽然球队主帅兰尼克已经不止一次的对外界宣布球队没有出售劳尔的计划,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在球队中位置摇摆不定、而且和兰尼克关系一般的劳尔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德甲。据悉,在兰尼克的严格战术体系下,劳尔感到自己缺乏自由度,这很可能是他离开球队的主要原因。

  而沙尔克方面也希望劳尔可以尽早离开,为球队换来一笔转会费。劳尔与球队的合同将在1年后到期,但是他高昂的薪水是债务累累的沙尔克的一笔巨大的花销,球队希望劳尔的离开可以减轻俱乐部的负担。

  布莱克本目前在追逐劳尔的英超球队中取得领先,他们阵中有劳尔的老队友,西班牙边后卫萨尔加多。据悉在转会谈判开始前,萨尔加多已经多次和劳尔通过电话,希望他可以加盟英超球队,和自己并肩作战。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