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七轮不胜遇上十一轮不败 申花想赢亚泰不太容易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8月17日13:47

  今晚,已经连续7轮未尝胜果的上海申花将在主场对阵长春亚泰,虽然申花新主帅拜塞克欲率队摆脱不胜怪圈,但面对11轮不败的对手,申花恐怕是凶多吉少。

  长春亚泰上一场刚刚以3:0战胜陕西人和,球队在二次转会中引进的外援阿雷切亚和姆巴米包揽全部三个进球,状态极为出色,而长春也正是依靠这场胜利超过了申花,排在联赛第八的位置,如何遏制对方风头正劲的外援,将是摆在申花孱弱后防线面前的一道难题。

  反观申花,萨梅隆伤势还未痊愈,能否出场依然是个谜团。不过后腰卡斯特罗已经走出了腹泻的阴影,不出意外将出现在今晚的首发阵容中。

  两队在中超和足协杯的比赛中总共交手12次,申花3胜5平4负略处下风,但主场面对长春却是2胜3平保持不败。历史战绩虽然能给申花一点激励,但比赛胜利必须依靠球员去拼搏,去进球,可偏偏这是申花队如今最大的软肋。 1平6负的近况让球员的士气已近陷入低谷,而他们在这7场比赛中只打进3球,没有一场进球超过1个,平均每场半个球都打不进,以这样的攻击力出战,申花的前景难以让人乐观。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