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大众卓越女足全运会替别人打 分别代表三省参赛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8月17日14:17

  本报记者 关海阳

  2011年全国女超联赛已经打完了六站比赛,大众卓越女足暂列积分榜第六位,成绩相当不错。然而,这样一支特别有潜质的年轻队伍,参加联赛是代表长春,全运会上姑娘们却只能替别人打。

  据记者了解,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将有11名球员分别代表河南(3名)、广东(4名)和东道主辽宁(4名)参加第十二届全运会女足比赛(甲组),其中队中唯一的长春籍球员宋岩庄将代表广东参赛。这支玫瑰的U18队将代表我市参加七城会比赛(甲组)。这也是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连续3届代表我市参加城运会(在第五届城运会女足比赛中,长春代表队曾获得一枚宝贵的铜牌)。而在上届全运会上,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就有8名球员代表辽宁参加了女足乙组比赛,最终获得了第五名。

  目前,长春大众卓越女足正在家乡备战第七站联赛,得到了长春英派斯健身俱乐部的友情支持,该健身俱乐部每周一、周三和周五为大众卓越女足将士们免费开放,为她们提供了全方位的器械训练保障。对此,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主教练刘友深表谢意,他说:“能得到长春英派斯健身俱乐部这么无私的支持,我们很受感动,队员们都认为她们太荣幸了,想借贵报一隅谢谢英派斯。”

  说到全运会,还有一家俱乐部值得一提,那就是长春亚泰1993/1994年龄段队伍。目前,由孙建文率领的这支队伍为了练兵,队中有7人暂效力于中乙的西安老城根队,现在该队在中乙联赛北区第一阶段预赛八支球队中排名第五。在上届全运会上,长春亚泰1993/1994年龄段队伍曾代表陕西获得男足乙组亚军,为陕西赢得了一枚宝贵的金牌(山东全运会三大球亚军计一枚金牌)。据了解,这支1993/1994年龄段队伍还将代表陕西参加下届全运会甲组比赛。目前在长春亚泰队跻身主力阵容的36号裴帅就是从这支队伍中蹦出来的。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