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河南建业

国字号球员伤伤伤 绿城碰到保级球队一点不轻松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8月17日05:37
  目前绿城积27分暂列第六,离第二的北京国安尚有9分的差距。近8轮联赛只赢过一场。

  本报讯 杭州绿城遭遇本赛季的第3个一周双赛今晚7点半,他们将在主场嘉兴迎战河南建业队。河南队目前正在为保级而战,杀红了眼的他们并不好对付,但最近8轮联赛中只赢下1场的绿城也急需3分来提升士气。

  炎热的天气是绿城现在的敌人,台风过后浙江就一直持续高温。昨天队长杜威就在感叹:“出去吃个早饭,以为进了桑拿房,真是太热了。”不过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天气情况对于两队来说都是一样的,我们不会去多考虑这些,球员也不能老是去想这些。”

  对于绿城来说,不好的消息是两位国字号球员都有伤在身,战斗力减员。杜威由于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受伤,很有可能缺席本场比赛;荣昊也在受到腿伤的干扰,昨天晚上他就有些担忧地说:“腿又有些痛了,我真不希望错过比赛。”目前看来绿城的后防将会受到比较大的影响,他们必须防住对方法比奥、内托、黄希扬和徐洋等进攻好手。记者 徐毅

  直播提醒 今日19:30 绿城-河南 HTV-5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