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南昌衡源VS青岛中能

中超继续鏖战衡源今晚迎战青岛 目标直取三分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8月17日14:48

  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本周迎来双赛,今晚第21轮南昌衡源将坐镇主场对阵青岛中能(青岛中能新闻,青岛中能说吧),青岛去年曾被衡源双杀,但本赛季首次交锋,衡源在客场完败,此番回到主场,此前主场三连胜的衡源只有一个目标,扳回3分。另外,本轮与衡源积分相近的几个保级对手分别迎战广州、北京、杭州和辽宁,如果衡源能抓住机会赢球,将有很大机会继续在积分榜获得更有利的位置。

  航班延误影响两队行程

  上轮客战国安,衡源各种不顺,不仅输了球,回程路上也遇上了麻烦。队伍计划分两批飞回南昌,因为天气原因航班延误甚至取消,第一拨直到14日夜里才抵达南昌,第二拨更是在首都机场滞留了整整一天,直到15日下午才到南昌,以致于15日夜里,球队还不得不安排这批球员进行了一次恢复性训练。说起旅途中的波折,主帅朱炯算是淡然,“这也没办法,在中国搞职业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自然要面对这种问题。”地域辽阔与足球上的便捷交流始终是个矛盾,发展受到局限掣肘,这无法改变,只能适应。

  衡源的对手中能也遇到了类似问题,背靠背的客场,在大连踢完客场直接飞到南昌,同样是因为航班延误了一天,直到昨日才抵达南昌,好在能赶上傍晚的适应场地训练。这样说起来,至少场外客观因素给球队带来的干扰,两队算是扯平了。

  反击和定位球值得警惕

  韩籍主帅张外龙是中能今年变脸的关键因素。同上赛季相比,今年中能展示了全新面貌,战术打法积极主动,充满激情,用一个词形容就是“犀利”。很长一段时间内,中能都是位居联赛中游以上,只是近期因为伤病以及二次引援俱乐部方面力度稍欠,四轮中输掉了3场。

  衡源主帅朱炯在评价这个对手时表示,客场输给青岛那场球充分展现了他们突出的反击能力和效率。“不仅仅是边路出色,他们中前场一些球员在反击和定位球环节很有特点。”朱炯说。尽管对手具备很强的实力,但球队为这场比赛的准备仍然坚定地指向3分。

  今晚的比赛,叶重秋累积四黄停赛是个不小的损失,此外,衡源还可能在中场和后场一两个位置做出小范围调整。

(责任编辑:姜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