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联

穆里奇停赛国安追分有望 卡马乔或现身工体观战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17日14:50

  本报讯(记者 杨阳 王帆)“对成都,我们必须取胜,拿到该拿的分数。”老帕对今晚在工体迎战成都谢菲联下达了必杀令。

  由于昨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广州恒大的穆里奇开出了禁赛5场的罚单,工体今晚的比赛也被人们看做是国安缩小和恒大积分差距的好机会。

  在上轮中超联赛辽宁宏运与广州恒大队比赛中,穆里奇在双方球员发生争执时,对辽宁球员肇俊哲实施暴力行为,因此对穆里奇停赛5场、罚款两万五千元。

  由于穆里奇的受罚,恒大肯定会受到影响,而目前国安人员齐整,不存在任何的伤病。老帕表示:“国安不会轻视任何对手,更不会放过任何缩小与恒大积分差距的机会。”

  上轮比赛的胜利,使得国安和恒大的差距被缩小到9分,而本轮正值恒大受罚之际,国安将与排名垫底的成都交手,球队再次迎来了追分良机。

  另外,老帕认为恒大势必将受到穆里奇缺阵的影响。“广州的确非常出色,穆里奇在球队中有着决定性的作用,他的停赛将肯定会对球队造成影响。我们要把他们可能输掉的比赛利用好,尽量追赶分数。”老帕说。

  同时,老帕还告诫队员们如果本场不能取胜后果将十分严重。“如果输掉的话就是灾难,所有人都会批评我们。所以我提醒队员们从第一分钟开始就要集中精神。”老帕说。

  ●相关新闻

  卡马乔有望现身工体

  新任国足主帅卡马乔有望在今晚出现在工体的看台上,他还可能将与老帕进行交流。

  本轮中超比赛,新一届国足教练组将全部前往各赛区观看比赛,而卡马乔则将留在北京前往工体考察国安与成都的队员。据悉卡马乔与老帕原本就是老相识,二人在欧洲执教时就有过接触。此番来到工体,他将可能就对于中国球员的了解和中国足球的现状与老帕进行深度交流。

  为了能够更好地认清国脚,卡马乔不但要求足协为他准备了详细的球员名单和资料,还特地配备了球员的照片。

  法晚播报

  19:30 BTV体育现场直播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菲联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