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业余联赛豪砍45分 命中绝杀羞辱雷霆队哈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8月17日14:53

视频-科比夏季联赛最后一秒送绝杀 无解后仰完爆哈登


科比珍贵照:97扣篮王劈扣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CBS报道,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才在深陷伤人案不到24个小时的时间里,就参加了一个业余与职业选手的混合联赛,并且在比赛当中当着雷霆后卫詹姆斯-哈登的面命中绝杀球。

  这个混合联赛名为“德鲁联盟”,而据twitter上面的消息透露,科比所参加的这场比赛并非正式的比赛,因为冠军争夺战早已经在上周就结束了。不过科比所登场的这场比赛,则是德鲁联盟的“终极表演赛”,作为当今NBA里最出色的关键先生,“飞侠”也不负众望地在比赛最后阶段以自己招牌性的绝杀上演了这段“终极表演”时刻。科比全场比赛轰下45分之多,比赛最后时刻他面对哈登的时候投出一记漂亮的绝杀球,带领他所在的球队以139-137击败对手。正如所有人都能想象得到的那样,赛后的“飞侠”被球场边的球迷们一下子就包围起来,他的表现征服了现场的所有人。

  德鲁联盟是在洛杉矶南中央举行的混合联赛,业余选手和球员都可参加这一联赛,这是在夏天的时候,加利福尼亚州当中最著名的篮球联赛,从1973年就开始举办了。然而若是认为这样的业余联赛就能够轻易表演就错了,因为不少NBA巨星会在休赛期的时候参加这一联赛,以便保持自己的个人状态。在上个月的时候,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就参加了德鲁联盟的比赛,六月份的时候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也同样在这个联盟里打球。

  在科比所上演绝杀的这场篮球赛当中,除了哈登之外还有不少NBA球员在场上打球,其中包括猛龙前锋埃德-戴维斯和德玛尔-德罗赞,以及森林狼新秀前锋德里克-威廉姆斯,可以说这场比赛完全是NBA级别的比赛,而科比自然也不会放过这种机会,以绝杀带领球队获胜。(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