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开营 七城市小球员汇聚一堂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1年08月17日15:46

  本报讯 (记者丰雷)昨日,记者从长春市足协了解到,2011年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在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正式开营,来自长春、天津、大连、延边、沈阳、秦皇岛和鞍山共七个城市的小球员汇聚一堂,开始为期一周的比赛和学习交流活动。

  在简单的开营仪式后,比赛第一轮正式开始,长春代表队的初中组队和小学乙组队率先出战,球员们发挥正常水平,但由于长途的跋涉的原因,小球员体能方面没有恢复到最佳水平,结果遗憾地负于对手。此外,在夏令营期间还召开了全国校园足球宣传会议,与会人员就各城市校园足球的网站宣传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为校园足球宣传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