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中国女排

惠若琪透露男友标准:幽默有事业心 外国人也行

2011年08月17日15:49
来源:搜狐体育
惠若琪购物瞬间 

  北京时间8月7日晚,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排四分之一决赛在伯爵宫体育馆全面展开,B组排名第二的中国女排对阵C组排名第三的日本女排,最终中国女排以2-3不敌对手,无缘半决赛,五局比分为26-28、25-23、23-25、25-23和16-18。本场比赛,中国队的主攻手惠若琪获得了26分,居全队之首。

  据东方日报消息 惠若琪也有“高妹的烦恼”!拥有1米92模特儿身形的中国女排新一代“女神”惠若琪,随队来港出席“屈臣氏FIVB世界女排大奖赛”,昨在赛会安排下到铜锣湾扫货,她接受访问时自爆“细细个就要着大人衫”,“高人一等”对生活也甚为不便。然而,她有信心身高不会影响她择偶,因为“一山还有一山高”,她还说拣男友最重要有事业心及有幽默感。

  今年20岁的惠若琪来自“高人家族”,爸爸1米97、妈妈也有1米71,“小惠”初中二年级已高达1米87,“小时太高了,在班里走到哪里老师都会看见我。“她笑言自小已要面对身高的烦恼:“我小时候已经要买大人的衣服,坐公交车一定要买全票,走到哪里都经常弯着腰。”

  “细妹朋友礼物”出手大方

  “小惠”却从未担心影响交男友:“我不担心吧,我们圈子里的朋友都是高的,总有比我高的人吧!“自言”姻缘未到的“小惠”,是球迷心中的“女神”,那么她拣男友又有甚么条件呢?曾表示偶像是王力宏的她,笑称这择偶条件只是假想出来:“男友怎可能找到像王力宏一样?现实一点还是想找个有事业心、幽默感的人,老外或中国人都没所谓,但必须的是对我的家人好,但现在我只想专心打球,交男友的事就迟一点才考虑吧。”

  出名孝顺的“小惠”,昨在丰泽电器店内选购PS3游戏机给妹妹作生日礼物,更挑选“变形金刚”及“反斗车王”游戏。她昨日只买了iPhone喇叭给自己,另外也买了三只名表给朋友。

  去年大奖赛澳门站左肩受伤后,缺席香港站赛事,“小惠”足足休战半年。不过“小惠”已克服伤员,昨操练表现落力,多次大力扣杀亦证明其伤员已无碍,希望在港全力争标。据东方日报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