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中国足协又开出罚单 穆里奇停赛五场郜林未处罚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8月17日15:58

  对于上轮辽宁宏运和广州恒大比赛中出现的两队冲突风波,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天开出罚单:被录像和图片“逮到”用手抓肇俊哲头发的穆里奇被停赛5场并罚款2.5万元,而在进球后言语和动作颇似“挑衅”边裁的郜林则没有被追加处罚。按照中国足协预备队比赛也计算在禁赛期内的算法,穆里奇将正好错过恒大主场对阵鲁能的比赛。

  足协内部的很多人以郝海东1998年在国家队比赛向韩国主裁判做出吐唾沫的动作为例,认为郜林这种公然挑衅裁判权威的行为应该得到惩罚,因为郝海东随后被亚足联停赛一年。然而,由于卡马乔的助手要在周三前往广州观看恒大的比赛,而且在之前观看了国家队的比赛录像之后,对于一直出任主力前锋的郜林印象非常深刻,提出这场比赛要重点考查郜林的表现,而郜林如果停赛的话,就等于无法接受卡马乔助手的考查。在这种情况下,足管中心领导明确提出“一切以国家利益”为重,为了大局出发,还是不要对郜林进行处罚。

  为了挽回俱乐部形象,端正球队的赛风,恒大俱乐部在足协出台了处罚决定后,在内部也开出了一张罚单:李章洙罚款15万元,穆里奇和郜林各罚款10万元,同时三人将予以全队通报批评。 刘强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