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法布雷加斯离队范佩西停赛 阿森纳获胜惊险连番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8月17日16:54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阿森纳今晨迎来原队长法布雷加斯离队后的首场比赛,凭借沃尔科特开赛后4分钟的进球,在欧冠预选赛主场1比0小胜乌迪内斯。主帅温格、新任队长范佩西双双停赛,让阿森纳如履薄冰,胜得十分惊险,能否晋级小组赛依然难以预料。

  效力阿森纳8年的西班牙国脚法布雷加斯前天离队,返回培养他成为职业球员的巴萨。小法走人,对阿森纳打击不小,特别是中场组织,面临考验。令阿森纳雪上加霜的是,主教练温格和新任队长范佩西因为在上赛季欧冠与巴萨一战中抨击裁判和被罚下场,今晨均遭停赛处罚。温格赛前给球员打气,要求他们在逆境中打出士气。

  令温格满意的是沃尔科特在开场4分钟便一脚凌空射门,早早取得领先优势。但此后,阿森纳的表现凸显了小法走后中场组织的不利。乌迪内斯的几次反击险些破门,其中乌迪内斯队长迪纳塔莱上下半场两次射门,一次击中阿森纳大门横梁,一次击中立柱。多亏阿森纳门将斯泽斯尼的扑救和几分幸运,温格才没有气急败坏,不过他上半场通过手机给场边助教发指令的行为在中场遭到欧足联官员警告。

  双方第二回合比赛将于下周进行,不过阿森纳本周末首先要在英超出战劲敌利物浦,这又是一场硬仗。对于温格而言,一个利好消息是范佩西可以重返赛场,而他也可以重新回到场边指挥。

  欧冠预选赛战报

  (第三轮第一回合)

  阿森纳(英格兰)1比0胜 乌迪内斯(意大利)

  鲍里索夫(白俄罗斯)1比1平 格拉茨(奥地利)

  哥本哈根(丹麦)1比3负 普尔森(捷克)

  特温特(荷兰)2比2平 本菲卡(葡萄牙)

  里昂(法国)3比1胜 喀山红宝石(俄罗斯)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