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半场战报-曲波助攻于海头球破门 陕西1-0暂天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7日17:48

  北京时间8月17日17点整,2011中超联赛展开第21轮的争夺。陕西人和队坐镇主场迎接天津泰达队的挑战。凭借着于海上半场第34分钟的头球破门,陕西人和队带着一球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上一轮比赛,陕西人和队客场三球落败,士气大受影响。本轮面对实力强大的天津泰达队,加之主力中卫久比奇的停赛都让陕西人和队本场的形势不容乐观。天津泰达队方面,李玮峰、白磊复出,天津泰达将以最强阵出战。从历史战绩来看,双方从2006年以来共交锋11次,陕西人和队取得了3胜4平4负的战绩,稍稍处于下风。

  今天陕西人和队排出的阵容较为诡异,孙继海、饶伟辉坐上替补席,菲尔马尼携手刘清首发出场。而天津泰达方面,李玮峰、白磊复出首发出场,泰达排出了最强阵容。比赛一开始,陕西队便开始猛攻,于海中场直塞曲波,皮球被李玮峰断掉。第5分钟,曲波左路接李春郁的传球快速突破后直接下底传中,皮球被宋振瑜得到。第7分钟,张成林禁区内玩火,于大宝禁区内迎球直接怒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1分钟,吴伟安左侧界外球掷入禁区,巴哈利卡解围不远,于大宝抢点射门未能打上,皮球被张烈解围出来。紧接着,陈涛右路斜传禁区,万厚良率先将皮球解围出来。

  第17分钟,天津泰达队获得禁区左侧的任意球,吴伟安的任意球开到中路,巴哈利卡将球顶出,同时主裁判示意卢西亚诺进攻犯规。第20分钟,赵旭日中场过顶长传威尔森,可惜皮球率先出了底线。紧接着,陕西队领队宫磊向主裁判示意不满,在双方沟通后,比赛继续进行。第26分钟,菲尔马尼中场小传威尔森,主裁判示意威尔森越位在先。一分钟后,陕西队快速反击,曹阳断球后发动进攻,于海防守时被判犯规在先。第30分钟,吴伟安中路连续晃过两名防守球员后直塞于大宝,后者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紧接着,于大宝禁区外围再度尝试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这一段时间里,双方更多的将重点放在中场拼抢上,比赛节奏并不是很快。第33分钟,于海带球突破,李玮峰将球解围出底线,陕西队获得右侧角球。第34分钟,陕西队率先打破僵局,曲波开出右侧角球,于海前点甩头攻门,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为1-0。第37分钟,陈涛防守菲尔马尼时直接踩到对手的支撑脚,被主裁判直接出示黄牌警告。第40分钟,曲波禁区前沿任意球直接开到中路,可惜队友未能顶上。紧接着,曲波开出左侧角球,外围张成林跟上打门,皮球高出横梁。上半场补时两分钟后结束,凭借着于海上半场第34分钟的头球破门,陕西人和队带着一球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陕西人和首发阵容:12-张烈;30-刘清、5-万厚良、2-巴哈利卡、3-张成林;4-菲尔马尼、7-赵旭日、8-李春郁、27-曲波、21-于海;10-威尔森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45-宋振瑜;23-吴伟安、5-李玮锋、6-佐里奇、26-曹阳;10-王新欣、44-宋钟国、14-白磊、36-陈涛、22-于大宝;35-卢西亚诺

  黄牌:第37分钟 36-陈涛(天津泰达)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