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深圳红钻

穆里奇受困重罚自闭半日 爱妻劝慰恒大全力挽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8月17日19:57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17日报道) 广州恒大外援穆里奇因在比赛中因揪辽宁宏运队员肇俊哲头发而被足协重罚,他受到了停赛5场并且罚款2万5千元的处罚。听证会现场穆里奇就潸然落泪,回到广州一天后他向队里递交了“离队申请书”。

  穆里奇在听证会上承认自己确实是揪了一下肇俊哲的头发,但他坚持当时自己是去拉架而非打架,尽管如此他还是受到了足协的处罚,但是陪同他一起参加听证会的郜林却成功的逃脱了追加处罚。穆里奇认为他在比赛中受到了对手更多不公正的待遇,但是对手却没有受到任何处罚,穆里奇内心是无法接受的,他开始感觉到中超联赛的“水”很深。

  据恒大有关人士介绍,穆里奇虽然看似活泼,但其实是一个非常内向的巴西人,有些事情很容易钻牛角尖。回到广州之后,穆里奇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一言不发,此举也吓坏了俱乐部上下的所有人,她的妻子一直在劝慰他,希望他能接受现实,但看起来似乎效果不大。今天下午,穆里奇终于肯走出房间,但是他向俱乐部递交了一份情真意切的离队申请,表示自己无法适应中国联赛,希望俱乐部放自己离开。

  接到穆里奇的申请之后,恒大俱乐部立刻展开全方位的挽留行动,首先就是先做他妻子的工作,希望他的妻子能够安慰穆里奇的情绪,劝说他留在中国。俱乐部也召开了紧急会议,研究挽留穆里奇的方案,发动教练、队友以及球迷的力量对他进行挽留。

  “我们当然不会轻易放穆里奇走,这件事他确实感到自己非常的委屈,所以才会心灰意冷,他这个人很内向,很容易有挫折感。”恒大俱乐部有关人士说,“我们会采取一切积极的力量去挽留穆里奇,希望他们可以打动穆里奇。”不过恒大俱乐部方面也做了最坏的打算,一旦所有的挽留行动都失败,那么也不排除最终尊重穆里奇个人意愿的可能。

  据说已经有巴西媒体开始关注穆里奇事件,恒大方面担心这将会对中超联赛的形象产生影响,“如果穆里奇真的离开中国,那么产生的负面影响将是无法估量的,首先巴西国内会对中国联赛印象很差,其次队内现有的南美球员像孔卡、克莱奥等人是否也会人心思动,今后我们再想挖掘大牌球员前来中国踢球恐怕就很难了。”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