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天津满意带走1分 桑尼拒评裁判反驳记者被动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8月17日19:40

  北京时间8月17日17点整,2011中超联赛展开第21轮的争夺。陕西人和队坐镇主场迎接天津泰达队的挑战。上半场于海的破门让陕西队将领先优势保持了近60分钟,不过最后时刻,比拉斯科的头球破门帮助天津泰达队全身而退,双方最终战成1-1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里汉对于球队此役的过程与结果均表示满意,桑特拉奇自称不谈论裁判判罚,并且反驳了记者关于主队为何被动的提问。

  赛后阿里哈首先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最后时刻追平比分,荷兰人的神态比较放松,在总结比赛时阿里汉表示了满意,“1-1,在客场打陕西这样的强队,这个结果与比赛的过程我都很满意,而且我们一直控制着比赛,令人惋惜的是没有取得一个更好的结果,最后时刻才取得进球并不好,能够持续发动进攻的方式我们满意,但是我们必须提高进球的效率。”

  在走进发布会现场时,衬衫已经湿透了的桑特拉奇主动上前与阿里汉拥抱,随后他开始总结了本场比赛,“这么多年我对中国足球的了解来看,与天津的比赛肯定艰苦,阿里汉说的没错,这场比赛是两种风格的较量,我们也很想去控制球,但是天津的脚下传递做得更好,在对手配合更好的时候我们行改变,并且等待着对手犯错,定位球为我们带来了领先,但结果却必须等到比赛结束才产生最后很遗憾,今天我很满意队员们的拼搏精神,希望以后能够延续下去。”

  最后记者提问桑特拉奇陕西队在下半时比赛踢得为何被动,桑尼对记者的说法表示了不同的意见,“你的看法不一定准确,大家队天津队都有一定了解,而且我们并没有一味的去死守,而且下半时有两次很 好的机会可以终结比赛,赵旭日的远射只是差了一点点运气,曲波与威尔森的配合如果打成了肯定能进球 ,那就是两球领先了,被动的形势并不是我想要的,但不能去忽视天津的强大。”

  在回答记者问题时,桑尼还特意强调了不评价裁判的判罚,“泰达队的那个进球我们是不是犯规了, 我不想去评价裁判的判罚,我们的定位球防守还是有不小的问题,这么炎热的天气,最后感谢大家的努力 ,因为双方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