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陕津战直击:球迷嘘声唤醒于海 赛后通道险冲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2011年08月17日19:58

  北京时间8月17日17点整,陕西人和队坐镇主场迎接天津泰达队的挑战。上半场于海的破门让陕西队 将领先优势保持了近60分钟,不过最后时刻,比拉斯科的头球破门帮助天津泰达队全身而退,双方最终战 成1-1平。近来战绩起伏的西北狼在开局阶段进攻办法不多,现场球迷对双方的沉闷表现报以了嘘声,随 后于海被球迷唤醒头槌破门。最终被泰达追平,赛后离场时陕足助教托米奇还险些与卢西亚诺发生口角。

  此役交战的双方在上轮比赛均未能够拿到理想的成绩,陕足三球败走长春遭遇了本赛季最惨的一场失 利,而津门虎则在成都狼狈带走一分,此役交手双方都希望能够走出低谷。虽然是周中比赛并且时间还是 炎热的下午,但陕西省体育场还是涌入了2万5千名球迷现场观看陕津大战,比赛一开始双方在闷热的桑拿 天里争夺的并不激烈,进攻端缺乏精彩内容令现场的球迷嘘声不断,比赛进行到30分钟左右,双发队员竟 然已经两次集体到场边喝水休息,这引起了球迷的公愤,现场爆发了强大的嘘声,就是这种嘘声唤醒了小 飞侠于海。

  比赛第34分钟,陕西队率先打破僵局,曲波开出右侧角球,于海前点甩头攻门,皮球在弹地后窜入网 角,进球后的于海兴奋的跑到球迷看台边振臂高呼,现场的嘘声立即转变成了“于海于海”的呐喊。此后 随着比赛的进行,当值裁判的几次颇有些不恰当的判罚引起了球迷的不满,在场边阿里汉与桑特拉奇都有 质问裁判的时候。上半时比赛陕西队领先走入休息室,下半场场面风云突变泰达队完全掌控了局面。

  此役孙继海并没有首发登场,下半时伊始孙继海在场边开始热身,球迷时断时续的呼喊着继海的名字 ,当陕西队被津门虎围攻时,桑尼将继海派上场,继海与李玮峰两位昔日国足大佬得以同场竞技,但李玮 峰却有些吃不消威尔森的突破,巴西妖刀两次在左边路强吃大头都造成了李玮峰的犯规,因为门前没有支 点陕足的进攻显得很费力,记者身边的一位安保人员都调侃着奥拉维茨如果在有多好。比赛的伤停补时阶 段,陈涛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比拉斯科头球破门,克罗地亚人成功救主,将比分定格在了1-1。

  但这一进球之前陕西队被裁判吹罚犯规引起了争议,陕西替补席对此表达了强烈的不满,这种情绪延 续到了赛后,在双方队员下场之后,陕足助教托米奇甚至与卢西亚诺发生了口角,还好被及时劝开避免了 纷争。但看台上的球迷并不买账,对于走下场的裁判员选择了投掷水瓶的方式来发泄不满……

  (搜狐体育 红蓝魂)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