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联

卡马乔工体包厢观国安 提前离场错过徐亮任意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8月17日19:57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7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超第21轮北京国安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开战,国家队新任主帅卡马乔并没有爽约,出现在工体观看本场联赛考察队员。

  国家队新任教练组本轮分兵四路,三名助理教练将分别观看,陕西和天津、杭州和河南、广州和深圳的三场比赛,中方教练组成员傅博、区楚良以及副领队郭炳颜分别陪同三人考察比赛。

  距离比赛开始有15分钟时,卡马乔在足协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的陪同下,与夫人一起乘坐商务车抵达工体,不过卡马乔一行并没有上主席台,怕球迷干扰,卡马乔和夫人径直走向了包厢。

  卡马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前我没现场看过中超,只在录像里看过,我对球员还并不是很熟悉,但我知道中国有很好的球员,我会好好考察队员。”

  由于来看比赛前,卡马乔并未与帕切科沟通,所以两人并未谋面。卡马乔并没有看完所有比赛,为了躲过记者和球迷的围堵,他提前10分钟离开了工体,也并没有看到徐亮漂亮的任意球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