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南昌衡源VS青岛中能

半场战报-卡米洛任意球滑门而出 南昌暂0-0青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7日20:20

  北京时间8月17日19:30分,中超联赛第21轮,南昌衡源队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经过沉闷的上半场,双方暂时以0-0平局收场。

  南昌衡源虽然上轮客场0-1不敌北京国安,但是此前主场已经取得三连胜,此番主场对阵客场虫青岛中能,取得三分是必须的。青岛中能目前已经两连败,虽然首回合交锋曾在主场4-1大胜南昌,但在上轮惨遭大连实德绝杀+逆转后,球队士气低落,此战能否全身而退尚不得而知。双方历史交锋三次,南昌2胜1负稍占上风。

  比赛开始后,南昌首先发动进攻,第8分钟,南昌队长传右路,杰西在禁区外得球后传中,青岛队后卫第一点将球顶出禁区,王佳玉跟上一脚远射,球被刘震理没收。第11分钟,南昌队杰西和队友配合后,突然插入禁区内右侧,起脚射门,球擦着左门柱出了底线。

  前15分钟双方踢得比较沉闷。第20分钟,南昌队快速反击,杰西在右路得球高速前进,下底传中时被刘健解围出底线。第24分钟,南昌队获得前场左侧禁区外任意球,卡米洛右脚直接打门,球越过人墙,打在了球门立柱上。

  第33分钟,青岛队打出反击,伊布拉吉莫夫右路晃过一名南昌后卫后内切,直接起脚射门,球打偏了。第41分钟,南昌队王佳玉直塞禁区内,保罗在中路获得了单刀机会,射出的皮球被出击的门将刘震理扑出禁区,化解了险情。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以0-0的比分返回休息室。

  (搜狐体育 杨希熙)

  南昌衡源出场阵容(451):25-刘殿座; 27-杨家威、3-赵作峻、4郎征、13-高在成;11-姜至鹏、12-卡米洛、33-朱宝杰、16-王佳玉、47-杰西;9-保罗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451):22-刘震理;2-郭亮、32-栗鹏、17-刘健、25-邹正;10-郑龙、4-梅尔坎、7-姚江山、5-许景杰、6-伊布拉吉莫夫;19-宋文杰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