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半场战报-萨梅隆吴曦错失必进球 上海暂0-0长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7日20:35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上19:45分,处于低谷中的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近来状态回升的长春亚泰。上半场比赛申花得势不得分,错过了多次进球良机,双方暂时以0-0结束上半场比赛。

  上一轮比赛申花在客场2球负于山东鲁能,新帅拜塞克的首秀也留下些许遗憾。不过虽然未能拿下对手,但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却让我们看到了球队复苏的迹象。本轮主场对阵长春亚泰是拜塞克上任后的首次主场亮相,在赛前的新闻通气会上,拜帅也充满信心的表示“周三对长春的比赛我们球队一定能够全取三分!”。而在人员方面,因腹泻缺席上轮比赛的卡斯特罗和受膝伤困扰的萨梅隆都出现在了首发名单中。对手长春亚泰方面,从联赛第7轮客场负于江苏舜天后,长春亚泰在此后的11场联赛比赛中4胜7平保持不败。上一轮联赛更是3球拿下陕西人和,收获了赛季主场首胜,目前可谓是上升势头强劲。

  开场仅4分钟,申花准备在中圈弧开任意球,面对对手的故意阻挡,戴琳直接将球踢在对方球员身上,裁判及时过来警告双方。第4分钟,吴曦接队友横敲,中路稍带两步后起脚远射,米田贺飞身将球挡出底线。第5分钟,申花角球开到中路,第一点亚泰后防解围,外围戴琳跟进就是一脚凌空抽射,可惜球稍稍打偏出界。第8分钟,申花右边路角球开到前点,被亚泰队员解围,随后姜坤再次起脚传至禁区,吴曦飞身头球攻门,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10分钟。姜坤右路任意球开至后点,萨梅隆头球回摆,米田贺抢在姜嘉俊身前将球扑出底线。第13分钟,王万鹏因阻挡冯仁亮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18分钟,冯仁亮接安古洛横传直接起脚射门,米田贺倒地将球扑住。第19分钟,安古洛右路任意球发至后点,冯仁亮后点得球再传,门前姜嘉俊头球攻门,可惜球顶在了萨梅隆的身上出界了。第21分钟,亚泰才有了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张文钊连续过掉三名申花队员,横推给跟上的吕建军,可惜后者的打门偏了。仅仅过了一分钟,亚泰利用戴琳的传球失误就地断球,裴帅30米处一脚冷射,王大雷稳稳地将球抱住。第23分钟,姜坤左路斜长传,萨梅隆反越位成功,可惜射门角度太正被米田贺抱住。第24分钟,熊飞右翼起脚吊入禁区,吴曦高速插上头球攻门,球贴着立柱滚出底线。第28分钟,王栋左边路任意球直接开向门内,王大雷站位准确,将球牢牢抱住。

  第30分钟,亚泰右翼将球斜传至后点,刘卫东跟进小角度射门,王大雷飞身扑了一下皮球。第31分钟,戴琳禁区外长传,伊斯梅洛夫头球解围差点自摆乌龙,球弹在立柱上出了底线。第36分钟,申花打出快速反击,后场直接传至前点冯仁亮,小冯带球内切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后起脚打门,但射门欠缺力量,被米田贺轻松扑住。第40分钟,姜坤左路任意球开至后点,萨梅隆在球即将出底线的情况下奋力一顶,米田贺将球托出横梁。第41分钟,安古洛主罚右路角球,姜坤忽然出现在门前,头球抢点攻门,张笑非在球门线上将球解围。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平。

  上海申花(451):23-王大雷;2-熊飞、5-戴琳、6-于涛、18-姜嘉俊;21-卡斯特罗、10-姜坤、14-安古洛、20-吴曦、7-冯仁亮;9-萨梅隆

  长春亚泰(442):28-米田贺;36-裴帅、2-王万鹏、4-伊斯梅洛夫、12-吕建军;23-张笑非、3-姆巴米、6-王栋、11-张文钊;14-阿雷切亚、21-刘卫东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