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阿德首球金裕晋补时追平 大连1-1辽宁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1年08月17日21:25
幻灯:于汉超劝阻队友勿争执 詹姆斯遭对手飞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19点30分,2011万达广场中超联赛进入第21轮争夺。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的大连实德队在错失多次得分良机包括一个点球后,虽然由阿德里亚诺打破僵局,但最后时刻丢球,最终与辽宁宏运1-1握手言和,遗憾未能拿到11个月来的首个联赛连胜,不过最近3轮大连实德1胜2平保持不败。

  中超联赛迎来一周双赛,而大连实德也迎来了连续第三个主场赛事,对手是同省死敌辽宁宏运。这是两家俱乐部在职业联赛中的第28次交锋,此前双方各胜10场,另外7次和局收场。本赛季首回合辽宁宏运3-0完胜,实际上自2008年6月后大连队4次面对辽宁队2平2负未有胜绩。此役,李学鹏因伤缺席,安贞焕开场时仍坐在替补席;辽宁宏运的核心肇俊哲也因累计黄牌停赛。

  上半时开场,比赛便在快节奏高对抗进行,坐拥主场优势的大连实德打得更是积极主动,只可惜前场任意球和定位球质量一般。第10分钟,大连实德快速反击,马丁直塞,詹姆斯底线附近护球,被金裕晋从身后拉倒,主裁判王哲鸣哨判罚点球。马丁操刀右脚踢球门左下角,角度和力量一般,张鹭一挡随后转身将球在门线前拿下。第16分钟,于汉超大禁区前沿起脚被薛亚男直接封堵。1分钟后,詹姆斯大禁区弧边缘右脚射门,皮球蹭横梁后飞出底线。上半场中段,大连实德由于拿不住球,使得中场略有失控,好在辽宁宏运最后一脚的质量也不高,因此比赛短暂陷入胶着。

  第24分钟,穆勒德右侧斜传,詹姆斯小禁区边缘甩头攻门,被张鹭一扑,丁捷回防门柱边将球解围破坏。随即,杨博宇与杨旭争抢中动作过大被黄牌警告。第35分钟,穆勒德直塞,闫相闯横敲,詹姆斯中路扣过丁捷准备起脚时脚下打滑错失良机。1分钟后,闫相闯突然启动右侧横传,张鹭一碰,马丁和詹姆斯错过包抄点。随即,阿德里亚诺战术角球射门打飞。第43分钟,秦升外围远射打偏。随后,之前与杨旭争抢时受伤的杨博宇无法坚持被姜积宏换下。补时阶段,薛亚男外围射门也偏离目标。上半时比赛,大连实德与辽宁宏运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开场30秒,闫相闯接詹姆斯传球突然启动后禁区右侧起脚打飞。第47分钟,秦升28米外右脚抽射被挡飞出底线。第51分钟,詹姆斯跑动中32米外低射穿防守球员裆后折出底线。半分钟后,赵宏略左侧妙传,詹姆斯停球准备凌空抽射时被阻挡的金裕晋破坏。第57分钟,薛亚男抢点头球攻门被张鹭轻松将球没收。第60分钟,阿德里亚诺右侧回做,闫相闯大禁区弧内左脚劲射打偏。

  第62分钟,闫相闯大禁区边缘右侧挑传,阿德里亚诺在王博和丁捷之间门前5米处右脚顺势垫射将球送入球门,打入个人在中超联赛的首个进球。第65分钟,辽宁宏运在大连实德门前制造混战,金裕晋勾射打高。第68分钟,马丁禁区内晃开角度右脚外脚背弹射稍稍偏出。1分钟后,杨宇跑动中16米处左脚抽射被孙寿博封出,杨宇跟进再射又被孙寿博用膝盖将球挡出底线。第73分钟,薛亚男边线凶狠铲翻金裕晋被黄牌警告。

  第74分钟,詹姆斯左侧横传,闫相闯抽射被王博一挡,马丁形成撞墙,阿德里亚诺近距离头球攻门顶高。1分钟后,杨旭扫倒阿德里亚诺也吃到黄牌。第86分钟,穆勒德因延误时间也被黄牌警告。最后时刻,表现出色的闫相闯被替换下场。第89分钟,于汉超左侧快速突破穆勒德防守后回传,金裕晋8米处劲射,虽然孙寿博碰到皮球但无奈射门力量太大,皮球还是入网。最终,大连实德与辽宁宏运1-1战平握手言和各取一分。(搜狐体育 卓奥友)

  大连实德队(4-4-2):1-孙寿博;42-穆勒德、6-张耀坤、5-杨博宇(45’29-姜积宏)、7-赵宏略;41-闫相闯(88’18-李智超)、21-吕鹏、4-薛亚男、43-阿德里亚诺;9-马丁(74’19-安贞焕)、11-詹姆斯

  辽宁宏运队(4-4-2):1-张鹭;11-郑涛、40-金裕晋、32-博格达诺维奇(61’38-恩郎)、27-王博;20-于汉超、6-杨宇(90’2-李毅男)、26-秦升、28-丁捷;10-奥托、18-杨旭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