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南昌衡源VS青岛中能

卡米洛中柱双方互交白卷 南昌0-0青岛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2011年08月17日21:27
幻灯:卡米洛突破显大将之风 两队争顶毫不相让

  北京时间8月17日19:30分,中超联赛第21轮,南昌衡源队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在经过沉闷的90分钟后,双方0-0互交白卷。

  南昌衡源虽然上轮客场0-1不敌北京国安,但是此前主场已经取得三连胜,此番主场对阵客场虫青岛中能,取得三分是必须的。青岛中能目前已经两连败,虽然首回合交锋曾在主场4-1大胜南昌,但在上轮惨遭大连实德绝杀+逆转后,球队士气低落,此战能否全身而退尚不得而知。双方历史交锋三次,南昌2胜1负稍占上风。

  比赛开始后,南昌首先发动进攻,第8分钟,南昌队长传右路,杰西在禁区外得球后传中,青岛队后卫第一点将球顶出禁区,王佳玉跟上一脚远射,球被刘震理没收。第11分钟,南昌队杰西和队友配合后,突然插入禁区内右侧,起脚射门,球擦着左门柱出了底线。

  前15分钟双方踢得比较沉闷。第20分钟,南昌队快速反击,杰西在右路得球高速前进,下底传中时被刘健解围出底线。第24分钟,南昌队获得前场左侧禁区外任意球,卡米洛右脚直接打门,球越过人墙,打在了球门立柱上。

  第33分钟,青岛队打出反击,伊布拉吉莫夫右路晃过一名南昌后卫后内切,直接起脚射门,球打偏了。第41分钟,南昌队王佳玉直塞禁区内,保罗在中路获得了单刀机会,射出的皮球被出击的门将刘震理扑出禁区,化解了险情。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以0-0的比分返回休息室。

  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南昌队姜至鹏在禁区外获得远射机会,可惜球打飞了。第53分钟,南昌队快速反击,杰西右路传中,杨家威后点跟上射门,近在咫尺的机会,球打高了。紧接着青岛队发动反击,姚江山在禁区外远射,球同样打飞了。第55分钟,青岛队邹正在右边路凭借个人能力杀入禁区后传后点,宋文杰直接抽射,球没有打上力量,被门将刘殿座轻松获得。

  第64分钟,青岛队刚刚伤愈的外援前锋路易斯替换宋文杰上场。第66分钟,南昌发出角球被青岛队解围出来后,卡米洛在右路传中,后点的杰西射门没有打上力量,造成禁区内一片混乱,青岛队后卫解围成功。第69分钟,青岛队刘健在禁区内反越位成功,在小禁区内获得了一对一面对门将的机会,刘健在犹豫了一下后起脚射门,球打偏了。第70分钟,南昌队卡米洛在禁区外和队友连续配合后,在跑动中射门,球稍稍偏门而出。双方明显加强了进攻,都获得了不少机会。

  第82分钟,南昌队王佳玉右路边线附近传中,潘超然在禁区内后点头球顶在青岛队后卫身上反弹后,球被门将刘震理没收。第84分钟,青岛队后场长传前场的刘健,处在越位位置的刘健在裁判鸣哨后,依然选择打门,被出示了一张黄牌,下场比赛刘健将因累积黄牌停赛。随后,刘健被前锋朱建荣换下。第90分钟,南昌队发起最后的进攻,高在成禁区外一脚大力远射,球偏门而出。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双方以0-0收场。(搜狐体育 杨希熙)

  南昌衡源出场阵容(451):25-刘殿座;11-姜至鹏、3-赵作峻、4郎征(86’28-孙一凡)、13-高在成;16-王佳玉、12-卡米洛、33-朱宝杰、27-杨家威(57’49-潘超然)、47-杰西;9-保罗(80’17-邹仲霆)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451):22-刘震理;2-郭亮、32-栗鹏、17-刘健(85’15-朱建荣)、25-邹正;10-郑龙、4-梅尔坎、7-姚江山、5-许景杰、6-伊布拉吉莫夫(68’13-李壮飞);19-宋文杰(64’9-路易斯)

  黄牌:青岛:84’17-刘健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