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联

帕切科:国安半场好球略显急躁 不想队员进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8月17日21:44
国安成足禁区内拉扯 张永海飞铲京籍小将(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7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超联赛第21轮开战,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凭借王长庆、周挺和徐亮的进球3-1击败成都谢菲联。主帅帕切科赛后表示,上半场国安并不出色,不希望球员进国家队。

  帕切科在谈到比赛时说,“这种比赛我们必须脚踏实地,就改拿三分,不管是踢得好还是不好,都要把三分拿下来。战术上对方很成功,无论是442和451,防守做的很好,这给我们到对方球门造成了很多困难。“

  帕切科表示国安下半场表现更好一些,“上半场我们不比对手出彩多少。进球后局面打开了,我们更容易掌控一些。2-0领先后,可以更冷静踢好,而且我们还多一个人。但全队出现了急躁情绪,也被对方打进了进球。对手没有放弃,努力把比赛踢好,我们也要踢好,把胜利果实保持到最后,虽然比赛拿下来了,但比赛很艰苦。”

  今天卡马乔到场观看了国安的比赛,帕切科说,“我确实不知道他到场看比赛,我肯定邀请他和我聊一会,而且他在皇马踢比赛,我在波尔图,他在葡萄牙执教时我也在,所以我们关系非常好。一方面我希望全队都成为国家队人选,另一方面我不希望去国家队,因为队员去国家队后状态都受到了影响,小马丁就是一个例子,他从金杯赛回来后状态就非常低迷。我对他的了解,他对工作严肃,他会积极改变一些东西,我会全力以赴支持他的工作。”

  今天徐亮罚失点球,但却打进了任意球。在被问到徐亮更远距离射门更精准时,帕切科回应说,“这个应该问他本人,不是我应该来回答的,我可能这是严肃又玩笑的说法,我很喜欢说让俱乐部总裁去罚,因为看起来容易,但罚的过程并不容易。”

  最近王长庆的表现不错,帕切科回应说,“让我们回顾下他这赛季的表现,赛季初表现很好,但随后状态不好,放进了预备队。预备队表现不好,我也想一些办法帮助他,但没有很大起色。然后我把他叫进房间,对他个人的调整方式是五天假期,不管去海滩度假还是干什么,不是处罚,然后他回到队中,表现很好。我们都是正常人,难免出现挫折,我不知道他遇到什么挫折。我认为正确的策略,我觉得运气比较好,这个策略是正确的,可能会有其他方法,把他放在阵容中去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